星期日, 7月 02, 2006

90年之前系踢波,90年之后系做波。

世界杯进行到了八强,三狮军团英国在点球中以3比1败给了葡萄牙,上届卫冕冠军巴西败给了宿命冤家法国.心里的震撼和不悦并不是在与赢钱和输钱的层面,更多的是看清了所谓钱至万能,世界永远被某些人操纵的说法.之前我一直不相信世界杯这样颤动着世界和国家民族的世界性的运动会被所谓的黑手操作.但是今天我终于明白了(或者之前就明白现在是觉悟)"波并不可以当饭吃" 唯有踢球成绩所带来的几百亿元效益才是左右球场成绩的动力.

我之前一直搞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可以在之前的世界杯输得倾家荡产,经过这一次以后我真的完完全全全的体会到了.当世界上每个人都认为是稳朝胜卷(巴西会赢)的时候,这个关系着全世界最少五百亿美元赌注的游戏就会发挥它的黑手动力把你们杀的骨血不剩.


晚上和海良看球时,他就说了那么一句"90年之前系踢波,90年之后叫做波。".这句话在2006年的世界杯进行到这里为止的今天,我以悲伤和不愤的心情深深表示赞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