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4, 2006

好歌:薛凯琪-糖不甩

这首歌好掂。本以为这么另类的歌词是出自林夕或者是黄伟文之手的。但原来是周耀辉-又一大师水准之作啊。更喜欢的是这首歌的作曲和编曲,中国风的来又不会很过火,方大同-好野。甜甜的歌+ 薛凯琪的歌声= 真系甜到糖不甩 loh !
(白色的小圆球是糯米制成的丸子,嚼在嘴里是无味的,但却有糯米独有的清香,口感筋道而有弹性,不粘牙。用糯米丸子蘸上芝麻、花生和酥糖调配而成的香料,那叫绝配。)

按此下载MP3

糖不甩
作曲:方大同 填词:周耀辉 编曲:方大同

看看床前看看月儿 我面前世界极甜 我突然爱上某些中国诗意
如糖水的雪耳 很古老的细致 叫我们也能有些中国诗意

来重头爱一次 来怀旧爱一次 
以汤丸包了万语千言 以汤羹端上万年好意

情易散 糖不甩 谁是幸福的爱人
云在天 甜在心 会令辛弃疾 很想哼出三生注定的音韵

缘易变 糖不甩 谁又认真的爱人
留在心 甜在心 要像鸳鸯戏水的陪衬
我会给 红豆吻 你耍双节棍

树叶绿 地会知 愿望 愿你知 爱得似 一首唐诗
谁和谁去赏今天 享受万世的糕点 看看床前 看看月儿 甜像拔丝

耍向东 想有温柔似的风 耍向西 都有思念到的坊
浪漫时就从唐朝串游唐街 伤风满天
男孩叫我心甜 我不敢去猜测谁天意 愿爱多一千阙美丽唐诗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