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WorldCup06 这一届这一夜值得纪念。

Wow , what a amazing final game ! Although the team that i have bet is lost, but I still very enjoying the process of watching the match...Even like on my post before, this result is "maybe" already decide before the games.

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终于落幕了。大力神杯由著名男高音的意大利夺得,笑到最后。总结整个世界杯的过程-有赢球时的开心,有输钱时失望,有看球时的紧张,有进球时的兴奋,有和朋友看球时的快乐也有看清黑幕的不忿。2006年的世界杯无疑可以算是我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届,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届以“靓仔”的身份来看球了。。下一届我将会是以30岁“Uncle”的身份迎接南非世界杯的来临。最后,有以下的人说声ThankYou
  • 首先是要向这个月以来帮我下赌注的黎国良
  • 一起和我看球的会宁同乡.
  • 提供不少资料和精神支持给我的 BB
  • 当然不能少的就是全世界在这场世界杯都有份担任演员的你和我。无论是担任球员或者是观众,我和你都在这场全世界都注目的世界杯中担任过一角。
告别了,法国十号。

PostScript 1:
法国的队长施丹在比赛剩最后的5分钟领红卡落幕下场,为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不能磨灭的烙印,可惜可惜哦施丹 !!!

PostScript 2:
刚刚在写这编文章时看到有人在msn里因为被看球的嘈声骚扰的诅咒世界杯,我在此也向所有在世界杯期间受影响的人说声抱歉。(虽然不关我事)

2010年世界杯我们再见 !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rry to say, u really need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feel very uncomfortable while reading your english sentences :)

8:3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