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9, 2006

搬家?不搬家?

将近两个礼拜没有更新这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在这两个星期到底在忙些什么。当我对于写博客的意愿越来越深时,我越来越觉得 BSP ( Blogging Service Provider) 如 Blogspot.com 的功能越来越不能满足我。不说别的,就针对没有Categories 这个功能就是令我想离开 blogspot.com主要原因,不懂你有没有发觉当你的文章越来越多时,Categories 的功能对我来说就相对的重要。但是偏偏 Blogspot.com 就缺乏了这个很重要的功能,其中是什么原因我也想不清楚。
其二是在这里缺少了 Backup 的功能,虽然我对于一家有 Google 作后台的公司很有信心,但是如果心里有自己一份经营了多年的资料备份的话心里说什么也踏实一点。

对于两种方式的 Solutions 的好处和坏处我会在新的blog平台写一份详细的报告和大家分享

新的系统和域名就快要完成了,目前尚在测试中。请大家久等了,抱歉。